御龙在天手游-朕出手了-腾讯第一国战手游

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
游戏资讯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-新闻

非常紧急!未实名注册将不能进入游戏

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/2016-09-13

亲爱的将军,

  根据文化部实施《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》的要求,预计从2016年10月1日后,未进行“实名注册”的将军,将不能进入游戏。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游戏,请您参考我们为您准备的完成实名注册的贴心指引与福利活动。

 

一、如何知道我是否完成了实名注册

 

使用QQ账号,登录“腾讯游戏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”,查看自己是否已经完成实名注册。

腾讯游戏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://jkyx.qq.com/

 

实名认证.png

二、如何进行实名注册

 

方法1:在“腾讯游戏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”进行注册

① 登录“腾讯游戏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”

腾讯游戏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://jkyx.qq.com/

 

② 进入“实名注册”页面后,请您根据说明填写完“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联络地址”信息后,点击“提交信息”。

 

③ 成功提交实名注册信息后,将会弹出“腾讯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”的网页,提示您当前的QQ号已进行了实名注册至此,您的QQ号已经成功完成实名注册,请您返回游戏界面,畅快游戏吧。

 

方法2:在“御龙在天手游实名认证”进行注册 (本功能预计9月14日上线)

 

① 在手机上打开:御龙在天手游——小双有礼——实名认证

实名认证2.png 

② 点击“马上实名注册”按钮,进行实名注册操作,根据说明填写完“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联络地址”信息后,点击“提交实名注册”。如果您已经完成了“实名注册”则可以直接“领取游戏好礼”,获得小双为您奉上的1000金券,在邮件中收取。

健康游戏公告:
天美工作室群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