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龙在天手游-朕出手了-腾讯第一国战手游

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
游戏资讯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-新闻

《御龙在天手游》联手蓝翔富士康 实地直播送福利

御龙在天手游运营团队/2016-08-19

      腾讯旗下第一国战手游《御龙在天手游》,给玩家带去指尖上的御龙世界。8月21日,游戏将联合山东蓝翔、山西富士康两家知名企业,邀请著名主播摇头道与老邢姑娘,在校区与厂区分别开启直播。直播期间,更有线上线下活动同步展开,众多福利不容错过!

 

蓝翔虎牙直播间(15:00-17:00)://www.huya.com/laoxingood

富士康虎牙直播间(17:00-19:00)://www.huya.com/wudao90052

 

强强联推跨界合作 线上线下展开活动

      8月21日下午3点到7点,《御龙在天手游》将联合山东蓝翔与山西富士康发起跨界合作,展开线下宣传活动。作为顶级端游IP“御龙在天”的正版手游力作,《御龙在天手游》以热血激情的国战玩法,丰富有趣休闲玩法带给了玩家指尖上的御龙世界,现不限号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。

      山东蓝翔是在网络上具有极高知名度的技工学校,山西富士康也是一家名声在外的高新企业。本次活动借力校区与厂区巨大的人流量,以及主播的超高人气,旨在让更多潜在用户了解《御龙在天手游》,提升线上活跃度。

 

S级主播现场体验 厂区生存2小时

      届时,拥有明星像、具备“吴秀波”气质,人称“直播界最有才的富二代”的虎牙S级主播 “摇头道”将装扮成富士康工人“张半蛋”,直播他的厂区生存记录2小时。对于名声在外的富士康,许多人是只知其名,却并不知晓他们的员工是怎样工作生活的。此次直播,“张半蛋”将从工厂的生活区宿舍、食堂、操场等区域多维度地展示真实的工人生活。iPhone 7是怎样生产的?富士康的食堂怎么样?这些都将在直播之中一一揭晓!

      值得一提的是,实景直播中,主播“摇头道”将通过其优秀的口才,以及强力的现场即兴能力,为观众们介绍《御龙在天手游》的方方面面。恶搞广告必能让观众捧腹大笑!直播的最后,上万名工人将一同涌入广场,宣告成立御龙在天富士康工会。

 

宇宙最强秘技曝光 御龙战车实体打造

      而在蓝翔校区,古林精怪、撩汉好手的虎牙A级主播“老邢姑娘”,则会与该校的学生们一同手工制作一款《御龙在天手游》较有代表性的主公战车。造车经过与战车交接将全程进行网络直播,并在完成之后于蓝翔校区内巡游,开启战车体验比拼活动。最后,技校学生们将齐聚一堂,正式成立蓝翔御龙在天工会!

      “挖掘机技术哪家强,中国山东找蓝翔”,人人皆知的广告语让蓝翔这所技工学校成为了人气超高的“网红”级别学校,但是,真实的技校生活是什么样的呢?他们的实操室,除了发掘机以外的专业课程又有些什么?这些都将在直播活动中正式揭晓,十分值得期待。

      此外,《御龙在天手游》还将在直播当天开启抽奖活动,诚意满满的游戏礼包等你来拿!

健康游戏公告:
天美工作室群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